r34tube

我老婆爱BBC——Miyu岛集体插入插入后泄精

已翻译。原文语言:英语。

1,471 6 天前 16:56 1080P 私密 有配音 CC ja ·

Miyu留着长长的黑发,巨大胸部,粉色比基尼脱光后露点,进行口交、深喉、阴茎崇拜、手淫、乳头插入式性交(titfuck)、阴道插入、阴茎肛交、双重插入、三重插入、后入式、传教士体位和考伯格(cowgirl)以及全身全套的擒拿夹压(full nelson)与夹击(sandwiched)等姿势;在热带裸体海滩场景中,几十名肌肉发达的BBC男性围着她。可见的行为包括:阴道泄精(pussy creampies)、肛门泄精(anal creampies)、喷射到脸上的精液(facials)、精液射在胸上(cum on tits)、精液射在屁股上(cum on ass)、群交集体射精(bukkake)、惊悚颜艺(ahegao)、精液腹胀(cum inflation),以及BBC崇拜;她的丈夫明确安排了出轨(cuckold)与网露(netorare)假期,让她能被她的新丈夫取悦。每一帧都呈现群体性行为(gangbang)的跨种族性癖(interracial kink),精液从头到脚把她的身体覆盖,她被这些赤裸男性公开分享。

字幕稿 zh 127 提示
  1. 0:00 我妻子喜欢BBC
  2. 0:03 我想不起来我上一次度假是什么时候了。I can't remember the last time I had a holiday.
  3. 0:07 大概就是我和美优在蜜月旅行期间结婚的时候。It was when Mıyıu and I got married during our honeymoon.
  4. 0:10 那是好久以前了……那是很久以前了……
  5. 0:14 从那以后,我向她承诺了未来。Ever since then, I promised her a future.
  6. 0:17 能幸福的未来。只需要继续专注就行。Where she can be happy. I just need to stay focused;
  7. 0:19 差一点点了。马上就能实现美优的梦想了。I'm so close. Soon I'll make Miyu's dream come true.
  8. 0:22 她会喜欢这个惊喜的。She is going to love this surprise.
  9. 0:25 我丈夫一直用电脑和电话。My husband is always on his computer and phone.
  10. 0:32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在我面前摆出这种态度。I don't understand why he acts like this in front of me.
  11. 0:39 接下来我会出差几天。I'll be going away on a work trip for the next few days.
  12. 0:44 回头见。See ya.
  13. 0:46 我对她还不够坦诚……
  14. 0:47 也许我很快就会把一切都告诉她……
  15. 0:51 我们快到了吗?
  16. 0:52 我们马上就会到……
  17. 0:58 好吧,美优,我们到了。
  18. 1:01 到了。这个岛就是你接下来要在这里度假的地方。This island is where you will be spending your holidays here.
  19. 1:04 哇,好漂亮!Wow, it's beautiful!
  20. 1:11 为什么大家都光着身子?!Why is everyone naked?
  21. 1:30 哈哈哈,美优酱已经兴奋起来了!Haha ha, so excited already Miyu!
  22. 1:33 别担心。在这里时间多得是。Don't worry you will have plenty of time here.
  23. 1:38 假期到什么时候?How long is this holiday?
  24. 1:40 不知道。Don't know.
  25. 1:42 可能是几周,也可能是一个月……Could be weeks, maybe even a month?..
  26. 1:47 几周还是一个月?Weeks or a month?
  27. 1:48 我只跟我丈夫说我会因为工作离开几天。I only told my husband I'd be gone a few days for work
  28. 1:55 别担心!新婚的丈夫们都在这里!Don't worry! You've got your newly engaged husbands right here!
  29. 2:00 你会度过一段美好时光的!You're going to have a great time!
  30. 2:04 而且,你会随身带着电话。Besides... You'll have your phone with you.
  31. 2:05 这次旅行期间你可以随时给他打电话。You can call him anytime during this trip.
  32. 2:09 好了,看看会变成什么样。Well, let's see how it goes.
  33. 2:10 我们也许会邀请他加入你。Maybe we'll invite him to join you
  34. 2:17 让我想一想……let me just think about it...
  35. 2:21 好,我回工作室了。Alright, I'm heading back to the studio.
  36. 2:24 你的衣服和必需品都在行李里。All your clothes and essentials are in the luggage.
  37. 2:26 好好享受假期,别害羞。Have a great time on your holiday, and don't be shy
  38. 2:27 这里的本地人都特别友好。the locals are very friendly here
  39. 2:32 我的衣服全都湿透了。My clothes are all wet
  40. 2:36 我想我还是换点干的衣服吧。I guess I'll change into something dry.
  41. 2:41 这是什么??!What is this??!
  42. 2:43 我的衣服呢?Where are my clothes?
  43. 2:46 这里只有比基尼和成人玩具!!It's just bikinis and sex toys!!
  44. 2:49 接下来几周……So for the next few weeks
  45. 2:51 接下来要穿着这种淫荡比基尼到处走吗?"I'll be walking around in these lewd bikinis?"
  46. 2:56 这里真的没有普通衣服吗?Are there really no regular clothes here?
  47. 3:01 哦!导演说你不再需要穿衣服了。Oh! The director mentioned that you won't be needing your clothes.
  48. 3:08 四处看看……。Look around...
  49. 3:10 能看到这里所有人吗……。Do you see everyone here...
  50. 3:11 每个人的鸡巴都超级大。Everyone's cocks are soo big.
  51. 3:15 哈哈哈!还有注意到别的什么吗?Haha hai! Did you notice anything else?
  52. 3:18 我是不是这个岛上唯一的女人?am I the only female on this island?
  53. 3:25 欢迎来到BBC海滩!Welcome to BBC Beach!
  54. 3:28 BBC海滩是AV产业打造的僻静人造小岛,BBC Beach is a secluded man-made island created by the AV Industry
  55. 3:33 直升机或船只才能抵达。It is only accessible by helicopter or boat.
  56. 3:38 公共区域严格禁止进入,人口规模很小,全都是男人。It is strictly off-limits to the public and has a small population entirely of men
  57. 3:45 等着任何女性访客的到来。eagerly awaiting the arrival of any female visitors.
  58. 3:52 那我在这个岛上会怎么样呢?So what's going to happen to me on this island?
  59. 3:57 很明显吧?Isn't it obvious?
  60. 3:59 你会走路走到24小时,变成一件性玩具。You're going to be a walking 24hrs sex toy.
  61. 4:09 我觉得这可能对我来说太过了。I think this might be too much for me.
  62. 4:12 没事的。我们会在你身边。You'll be fine. You've got us by your side.
  63. 4:16 会照顾你,也会带你认识本地人。We will take care of you and introduce you to the locals
  64. 4:22 等这趟旅行结束之后……When this trip is over
  65. 4:24 我想我的小穴可能会被彻底弄坏。I guess my pussy will be completely destroyed
  66. 4:29 有人能帮我把防晒霜涂到背上吗?would anyone help me put sunscreen on my back?
  67. 4:36 我要在她体内射满一大坨。I'm going to dump a huge load into her
  68. 4:43 我想从白天到夜晚都干她。I want to fuck her all day and night
  69. 4:43 哦!她真的很漂亮。Ohh! She soo beautiful
  70. 4:43 别浪费我涂的防晒霜!don’t waste my sunscreen!
  71. 5:15 这东西整个旅程都得用。I'll need that for the entire trip.
  72. 5:18 这不是你的防晒霜。that wasn't your sunscreen
  73. 5:20 那是我们热乎、黏糊糊的精液,洒满你这个淫荡的身体!that's our hot sticky cum all over your slutty body
  74. 5:23 让本地人看看你有多放荡有多淫荡。Let's show the locals just how slitty you are
  75. 5:30 我丈夫绝对不能发现!!my husband can't find out!!
  76. 6:51 来不及了!我射出来的精液现在就在你体内了。Too late! My semen is inside you now
  77. 7:00 别忘了你真正的丈夫是谁……Remember who your real husband is...
  78. 7:03 我的鸡巴!你跟它结婚了。my COCK! You married it.
  79. 7:05 我想永远活着,侍奉你的鸡巴……I want to live my life forever serving your cock...
  80. 7:12 哇……她真是个超级荡妇。Wow she's such a slut
  81. 7:19 我要她当我的妻子,让她怀上!I want her to be my wife, I'm going to impregnate her.
  82. 7:19 这么多大鸡巴……There's so many large cocks....
  83. 7:24 来搞我的小穴!please fuck my pussy!
  84. 7:27 我已经上瘾了……“我对这种感觉上瘾了……”
  85. 8:38 我满脑子只有鸡巴!I can't think about anything but cocks!
  86. 8:42 我从没觉得我的鸡巴这么爽过。My dick never felt this good.
  87. 9:41 她把我蛋里的精液全都吸干/挤干了。She drained all my cum out of my balls.
  88. 9:43 我是你的娼妇。I'm your whore
  89. 9:49 再多一点。please give me more
  90. 9:51 我想要你们大家……I want you all...
  91. 9:53 把它灌进
  92. 9:54 哇——啊啊!Ooow〜ahh!
  93. 9:58 我的屁股洞张得特别开很大。My asshole is stretched so wide
  94. 10:03 我能感觉到海岸的风温柔地吹进我屁股洞里。I can feel the coastal winds blowing gently into my butthole
  95. 10:08 我能感觉到海岸的风温柔地吹进我的肛门洞里。I can feel the coastal winds blowing gently into my butthole
  96. 10:15 等不及要把大鸡巴送进去了。I can't wait for a large cock to go inside it.
  97. 10:16 我知道你们渴望的男人都想跟我干。I know you thirsty men want to fuck me
  98. 10:25 我要把你蛋蛋的精液挤到空为止!so I'm going to squeeze all the cum out of your balls until their empty.
  99. 10:32 干我!Fuck me!
  100. 10:40 来吧,Come on
  101. 11:55 给我下一个鸡巴!Give me the next cock!
  102. 11:56 我想在我体内要更多精液!I want more cum inside me!
  103. 11:58 随便了!I dont care anymore!
  104. 12:01 让我怀孕!Impregnate me!
  105. 12:05 用你滚烫、浓稠又黏的精液把我的小穴灌满。Fill my pussy with your hot thick cum.
  106. 12:06 喂喂,你……Hello dear.
  107. 12:35 想我了吗?Do you miss me?
  108. 12:39 你平时那么忙,应该不会吧……I guess not, you're usually busy...
  109. 12:42 我也忙着呢。I've been busy too..
  110. 12:50 这几天在这里我几乎没睡好。I haven't been sleeping much these past few days.
  111. 12:52 更狠一点!Fuck me harder
  112. 12:59 美优。你太得意忘形了。Milyu you got carried away.
  113. 13:06 你都没法好好想清楚了。You can't even think straight.
  114. 13:07 我觉得现在是向你的粉丝展示你状态的好机会。I think now's a great time to show your fans how you're doing.
  115. 13:09 大家好!Hello everyone!
  116. 14:57 我的肚子都已经满了!My belly is so full already!
  117. 15:03 鸡巴太多了,停不下来。There are so many dicks I can't stop.
  118. 15:06 然后我的身体……被滚烫、浓稠、黏糊糊的精液覆盖着。and my body.. is covered in hot, thick and sticky semen
  119. 15:09 然后我的身体……热、浓、黏糊糊的精液把我包住了。and my body, is covered in hot, thick and sticky semen
  120. 15:16 我能从全身闻到味道,恶心死了。I can smell it all over my body
  121. 15:19 假期还没结束。My holiday is not finished yet
  122. 16:14 等一下?她有丈夫……wait? she has a husband...
  123. 16:15 我不知道我会在这里待多久……。I don't know how long I'll be here..
  124. 16:17 戴着面罩的BBC AV偶像美优酱……The masked BBC AV Idol Muyu..
  125. 16:22 我妻子?!是我妻子?!Is my wife?!
  126. 16:26 我妻子喜欢BBC
  127. 16:27 谢谢你支持我的内容

画面中所有角色均为虚构的、年满18周岁及以上的成年人。本网站仅托管虚构的、动画的和插画类作品。不允许出现真实人物,也不允许真人实拍内容。凡是描绘看起来未成年角色的内容一律禁止,并会被积极审核与管理。 内容政策。

评论

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
还没有评论。